永勝運彩分析網

雷霆隊陣容擁有華麗三巨頭,然而戰績並沒有得到正面成長,先發陣容調整的聲浪愈來愈高,其中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改打替補的說法受到不少球評支持,不過他本人倒是嗤之以鼻。

MLB分析

「不用,完全不需要,拜託,」安東尼說,「我們會沒事的,我們只是需要找出贏球的辦法。」

NBA分析

言下之意,就是安東尼一點也不想打替補。事實上,在剛加入雷霆隊時,就有記者「建議」他該打第六人,安東尼當時在記者會上還大笑,「你們有聽說過我要打替補嗎?」表示完全不可能。

運動彩卷

雷霆隊季前找來喬治(Paul George)和安東尼之後,帳面上戰力得到大幅提升,被看好有衝擊西區決賽的實力,不過開季至今的表現卻不盡人意,三巨頭的磨合並不理想。

運動分析

控衛韋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,「確保大家在攻防端做好準備,是我的責任,我是控球的人;這得從我開始做起,因為我是一直在這裡的那個人,我得幫助新轉來的球員們。」

棒球分析網

雖然不願屈居替補,安東尼也認為不該由韋斯布魯克獨自扛下輸球責任,「我覺得現在還沒必要到惶恐的境界,因為現在說這個還言之過早,對我們來說,這是一個新的狀況、新的旅程,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些,而很不幸的,現在大家得一起經歷低迷;我們必須堅持到底,我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而什麼又是我們沒做到的。」

日棒分析

安東尼認為,韋斯布魯克把輸球責任攬在身上是件好事,代表著他是領導者,但這個責任實在太沉重。

美棒分析

「韋斯布魯克現在很生氣,但我不認為他是感到沮喪,他是因為我們在場上的表現生氣,因為作為一名領導者,總是會把責任攬下,」安東尼說,「我在聯盟闖蕩很久,所以我很清楚,這不是一個人的問題,我們是一個團體,我們一起贏球,一起輸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